close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有時候很客氣地詢問別人事情,
或者很有禮貌地請求協助或提供資訊,
但是對方卻開始用一種專家的姿態回應你...
甚至會詢問你到底要做些什麼事情?

那種詢問的感覺...就像是...把你當成一個小菜鳥...
深怕你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一樣...
而我所謂的「專家姿態」則更有趣...
就是開始搬出他自己多年的什麼什麼經驗,
告訴你說別擔心...那是正常的...
還告訴你..你似乎太焦慮了....
這種回應看到最後...讓我開始懷疑...
到底是我被找去協助?? 還是她才是協助我的人呢?

其實我也還在思考著...
是不是我太愛面子了???
我應該要承認..對方的教學經驗的確很豐富..
我不需要為了她這樣的回應內容而感到羞愧?!
但...怎麼想都還是覺得很奇怪...
如果真的這麼厲害, 你幹嘛不自己處理就好??
還要搞到現在這種樣子??

我決定不要回信了, 不然我只會越回越火大...
sh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