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機車失竊的事情還讓我們耿耿於懷,
當V嚇唬我「等等會不會打開連汽車也不見了」時,
我的心也噗通噗通跳了起來,
真的很怕打開居然又是空無一物.....  = =
嗯...不過關在車庫裡面...應該還算安全一點點...
看到小白車安然無恙地升了上來, 我也安心了不少...
 
但....開出去之後發現...我的擋風玻璃前面居然夾了一張紙....
看完真的讓我滿臉三條線....
鄰居說那個車位是他們家的, 如果不移走就要拖吊,
哇咧...最好是這樣啦.....煩死了...
 
打了電話跟房東說明之後, 拖到晚上才得知,
鄰居想要把該車位出租, 如果我們要停的話可以跟他租..
但問題是...屬於我們這一樓的車位呢?? 到底去哪了??
我們原本的車位居然連房東也搞不清楚是哪個??
說什麼建這棟房子的先生表示, 現在A格有空, 就先停A格...
那原本的那一個位子呢??  屬於我們的B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最後的最後, 鄰居和房東協調過後, 決定看我們要不要租鄰居的位子;
或是等房東從台北回來後, 再找人搞清楚這一切.....
=_______=    這是什麼奇怪的狀況....
 
鳥事還不只這個....
吃完正奇和怡君喜酒後, 回家時居然不小心踩到狗黃金,
處理完後真的覺得自己最近很「黃金」.....
 
而且之後去加油站加油時,
居然還因為不知道為啥沒看到疾駛的機車,
而差點把那對小情侶給碾爆..........
當我回神後發現差點撞上時, 好在他們反應也夠快,
能夠迅速地閃到加油站裡面去,
然後我也快速地踩了煞車,
不然........................
恐怕我現在就不能坐在家裏打電腦了..........
 
鳥事一堆的結果是...
搞得我真的整個身心俱疲....
哎唷........我的好運快點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