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又是星期五...
沒想到...鳥事再次發生了...
而且依然是發生在星期五晚上....  /__\
這兩週難道都是13號星期五嗎??
 
中午工作結束後回家,
除了下午在大門口與瑞和聊了一下之外,
我就沒再出門過....
原本想說晚上可以去逛逛的,
卻因為中午開始下雨加上天氣太冷而打消了念頭,
後來想說還是得去一趟小7繳費, 才決定要出門+騎車...
 
但走到門口的停車處後........
「騎車啊!!」「嗯, 好啊................................車呢?」
「車呢??」 「車??? 車呢???」
我和V完全傻眼了, 甚至開始懷疑對方在開玩笑....
我中午停得好好的車???  不??  見?? 了??
 
我整個陷入不相信的狀態,
不斷地在家門口附近的巷道, 尋找可能被搬動的蹤跡,
不斷地告訴V, 「說不定只是有人要移車還是幹嘛...移到旁邊去了...」
(雖然自己也講得很心虛...覺得那是種天方夜譚....)
罵了好幾聲髒話之後, 決定先打電話問房東,
樓下的監視器到底是不是可以運作的?!
接著邊走邊罵一堆髒話和詛咒地到了警局...
 
過程中V顯得比我平靜多了, 我不斷地咒罵, 但他卻沒有什麼聲音...
不過警局的人員居然叫我們回家等警察過去照相,
我們只好再沮喪地原路走回去....
還沒來得及上到頂樓看機房的監視器畫面, 電話就響了起來,
後來警察拍拍照就說要做筆錄, 所以再次回到了警局...
 
但這次去的警局和我們去報案的不同家,
而且我們是....搭警車去的.....
生平第一次搭警車耶...車子還蠻大的...不知道是不是TEANA...
不過....真的一點興奮的心情也沒有....
只有一連串的憤怒和疑惑....
 
已經11歲半的車, 到底偷它幹嘛呢???
真的是因為我們剛換了一個儀表版, 讓「觸目」的竊賊以為是新車嗎??
需要急著去哪裡, 所以借了人家的車??
還是說年關快到了, 真的窮到需要變賣這種老車的老零件去換錢??
 
不管是什麼原因, 我一點也不可憐這種混蛋,
這時候我根本不想管我的職業所教我的一切,
我只想把小偷海扁到連媽也認不得, 然後再碎屍萬段......
XXXX...其實我不用詛咒你, 你一定也會有報應的....
就讓老天爺懲罰你就好了........
我只希望老車車可以平安回來, 它是無辜的....
 
警察安慰我們說, 有很多人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找回來了,
這種老車子應該多半是被「借走」了,
或者是騎到沒油就會被找到了...
ㄟ.......很不巧的是...我昨天剛加了五公升的油......
還有很多東西都在前幾天剛換好.........
唉..................................................
 
此外, 雖然很謝謝警察協助我們做筆錄和處理這件事情,
但我還是要說...我實在是很佩服警察的效率....
嗯.....這部份......就盡在不言中吧~~~
 
到現在為止, 儘管我已經經歷了「震驚」「否認」「憤怒」等階段,
但.......................我相信在車車回家之前............
我應該會繼續在心裡詛咒那該死的小偷......
xxxxxxxxx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