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e是我很少用的一個字,
(不懂這個字的請洽中X吉X社成員們)
但是今天卻讓我著實地感受到這種感覺....
 
話說早上打電話去A校確認,
才發現小朋友今天確定無法談,
嗯...所以一早就爬起來, 時間也不夠睡回籠覺的我,
只好在那邊不知道該做啥地東摸西摸...
 
之後結束了B校晤談後準備要回高雄...
卻因為自己的自作聰明, 在台南不斷繞啊繞地浪費油錢,
一下跑到往麻豆交流道的方向, 一下跑回17號濱海公路,
一下又覺得應該還是繞過去走國道比較快...
最後...等我回頭走高速公路回家, 已經是一個半小時以後的事情...
下了交流道之後又繼續自作聰明地繞道,
沒想到居然選了一條正在挖得亂七八糟的路走...
\__/    所以...我居然花了兩個半小時的時間才回到家...
媽還差點以為我不見了....
(後來居然被嘲笑說已經可以開到台中了  吼~~)
 
接著下午的工作結束後回家時...
大概是下午停車停得很漂亮, 害我一時太過得意忘形,
好好地停進去人家騎樓之後, 竟然還左扭右扭的..
等我發覺不妙時, 車門已經親到該住戶的柱子了!!!!!
嗯...是的....整個親上去....
兩者的夾角應該只有30度左右吧~~~~~~
(我剛剛用小畫家畫不出來..只好讓大家自己想像了...)
所以當然就凹了一小塊, 還掉了一小堆皮...
心痛地看到它脫皮的模樣, 心情真是糟透了....
還好最後的最後有找到救兵來把它移出來, 不然我實在是會哭出來~
 
回家後已經很沮喪了, 沒想到失魂落魄的我居然還失手...
把之前就已經有點怪怪的窗簾線扯了下來..
ㄟ.................................
 
雖然說上述這一切都是自作聰明或自找的...
但是...這種很sie的感覺真的很討人厭...
為了去除sie感...還是應該去睡覺...
才不會繼續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