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這一篇一樣要繼續回顧去年的事情...
 
我可愛的同學在去年底又嫁掉一個了,
不過這個新娘子應該是至今我看過最特別的一個...
因為在過程中, 除了聽雙方師長家人的致詞外,
後來居然還有新人出來和賓客玩海帶拳的戲碼,
甚至新娘還被ㄠ跳肚皮舞, 這實在是太酷了...
(cc 我有錄影下來, 想看的找我拿~)
 
吳小蕙同學, 謝謝你的這場喜宴,
讓我們在前年底的育錚喜宴後, 能有機會與老大和同學相聚,
而且看到好久不見的光哥, 還有淑賢和蕙春學姐...
(對了, 光校長大大, 請記得請吃烤乳豬喔!!或是烤山豬也可以啦!!) 
 
我那天開玩笑說這是我看過最吵的新娘,
但應該是說, 這是我看過最不像新娘的新娘,
因為...居然有新人當自己喜宴的主持人,
還把場面炒到讓我懷疑自己吃的不是喜宴而是尾牙...哈哈....
(嗯...可以預約你未來當我婚宴的主持人嗎?)
 
恭喜了, 美麗的新娘子, 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