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不知不覺到尾聲了...這幾天陸續見了好幾個好朋友...
有幾年沒見的, 有固定過年會見的, 有幾個月會碰一次面的...
當然也有因為很多因素而見不到面的...
在我心中...我還是瞭解...你的在乎...

不過, 也著實讓我更知道...
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關係是該繼續的...
同時,  也著實讓我更知道...
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關係是該說再見的...
似乎...隨著年紀的增長...
心裡的那把尺會讓我越來越清楚它的模樣~

好朋友...就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愛你們唷!!
你們知道我在說你們的!!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