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感冒, 病源從哪來其實我也不清楚,
只記得上週六開會時,
還跟旁邊戴口罩的學姐說「大熱天感冒真是辛苦」,
叫人家多休息、多喝水的結果...
就是隔天下午開始出現頭昏的現象...
然後呢? 然後以為晚上洗澡完睡個覺會舒服點,
沒想到就這樣一路發燒到星期一, 燒了一整晚~~
 
這陣子的天氣實在是熱得不像話,
但是星期天晚上我卻是蓋著羊毛被還拚命覺得冷,
冷完就變成超熱, 熱完又變成超冷, 反反覆覆地忽冷忽熱,
一直撐到了星期一早上才有機會去看醫生~
沒辦法..挑在診所都不開門的星期天生病就只能撐..
 
一進去量體溫才知道..
以為已經比較好轉的說..居然是38.8度的高溫...
除了因為喝了太多水而固定爬起來上廁所之外,
還有勉強吃了點東西(感謝V煮了好吃的菜)
看完醫生回到家的一整天幾乎都是攤在床上的...
老天爺大概覺得我前陣子太過操勞沒睡飽,
特地叫我多睡一點吧~~
 
星期二早上醒來喉嚨狀況還是很糟,
只好忍痛打去跟工作的兩個地方請假,
傍晚覺得好一點了, 就去接了當天的最後一個case,
只是...本來只要工作一小時的...
因為和社工討論..還討論到跟該case無關的case...
就讓我多工作了1.5小時.... = =
 
這星期以來多半是戴口罩去工作,
這次的病毒實在是太驚人了, 讓我整個掛點~
本來星期四似乎好多了, 只剩下喉嚨會因為鼻涕倒流而有點不適..
不過可能是當天晚上睡得很糟...只完整地睡了2小時...
昨天再次看完醫生後, 聲音又開始爛掉了...
啊...........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這次是要我體會「選擇性緘默症」的感受嗎??
快點讓我好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