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小pa, 明明今天又不是很熱的天氣,
為啥會五點半不到就叫我起來放飯呢?!
害我一直有點昏沉地醒到現在...
躺到六點多之後, 竟然又跑來呼喚我理她~
結果好不容易等我爬起來, 就給我跑去自己玩玩具...

小姐...你以為我是特地起來看你玩給我看的嗎?!  ><~
然後呢...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就一直醒到現在了...
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

為什麼已經這麼操勞了, 星期天還不能多睡一點,
我才睡了四小時而已, 嗚嗚~
最機車的是....
這傢伙此時此刻居然給我趴在手邊開始打瞌睡,
真是可惡到有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