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已經不是這兩天的事情了,
但是實在是太忙了, 忙到連明天應該可以好好休息的時間,
都還是沒辦法閒下來.....
可是眼看著總冠軍賽就要開打了,
這種讓人不吐不快的事情還是得花點力氣記下來~

10/8在版上看到吳教練被通知不用隨隊、需要休息等消息,
整個覺得很傻眼....
好歹..他是統一栽培了好多年的投手教練..
好歹..他曾是個非常難得的強投...
好歹..他曾經為這個隊伍付出了這麼多的心力...
但是..怎麼可以這樣來對待一個努力的人?!
而且到現在都還沒有半點消息出來, 讓大家在那邊瞎猜很好玩嗎?
還是以為這樣低調下去, 就可以讓大家遺忘這件事情??

吳教練當投手的那段時間, 我並不是忠實的球迷,
但...我對這件事情很火大的原因是...
棒球不是應該充滿熱血的嗎??
為什麼我看到的是充滿商業氣息和思維的盤算??
而且, 怎麼可以這麼粗糙地去對待一個曾經有汗馬功勞的功臣?
難道當臣子沒有價值時, 就不值得被好好地對待嗎??
難怪會有兔死狗烹這種事情!!
也難怪會讓大家這麼地憤怒和抱不平!!!

獅版有人發起「搶良」活動,
看著相關的佈告, 我默默地在電腦前流淚了...
我為了這些人的努力而感動著,
為了球迷的熱情而悸動著...
只恨我沒能買到票, 完全沒法參與任何一場!!!!
(一者是那幾天太氣了, 氣到不想去搶票,
 二者是賣票那天我得趕著出門工作, 根本無暇買票)

10/18在斗六的場次目前還有很多位子,
但是...這天為啥有這麼多事情呢? 日子也太好了吧?!
我得北上去看演唱會... ><~~
然後10/20在澄清湖那場, 我得工作到六點才結束,
等我趕過去已經不知道打到第幾局去了......  = =

既然無法去現場吶喊, 我只能在電視機前跟大家同在了,
真心地希望這個活動可以成功地被看到和注意到,
林增祥下台!!還我吳俊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