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上星期四晚上, 邊接聽電話邊開著電腦在做事情,
沒想到一閃神就發現電腦竟然自己關機,
以為是螢幕的電源發生了啥問題,
本來還會嗶一聲進入開機畫面才不見,
後來竟然連嗶都不想嗶了, 就整個打不開...
因為太餓了而暫時不想理它, 出門覓食加買東西回來後,
試了幾次...發現它真的已經陣亡...
 
在拆掉RAM和確認螢幕沒問題後,
真的已經懶得再一個一個試了,
等隔天晚上工作回來再抱去給電腦專賣店測試,
一測就等到星期日才有回應..
(而且還是我主動打去問的, 哇咧!!)
本來猜主機板掛了,
沒想到工程師說是RAM和POWER一起壞掉...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兩個東西一起換掉後, 一併敗了一台小筆電,
這是要拿來在工作空檔寫作業用的..
不過我發現我並沒有因為年紀和收入的增加,
而在這種花錢方面變得大方, 依然龜毛得很, 哈哈~
所以那天要買也真的還想了好大一下,
我抱的是HP mini, 有兩顆電池算挺划算的,
希望它可以讓我作業的完成變得更有效率囉!!
 
這幾天發現一個很妙的事情是..
本來在換了這個喇叭後, 會有無法消除的干擾音,
但.....換了RAM和POWER後...
這個問題竟然就不藥而癒了耶~~
 
不過還是真的希望電腦可以乖一點, 不要再這樣惡搞我了,
沒電腦的日子真的還蠻痛苦的,
雖然可以很多天都不用寫作業,
可是回來後就更慘烈, 什麼奇怪的東西都得一口氣寫完...
嗚嗚~~ 這樣並沒有比較幸福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