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滿1歲的小pa開始出現小垂的肚肚,
所以想說要幫他節食...讓他節制一點,
可是這陣子節食不成就算了, 我真的覺得我養的是一隻豬!

雖然從小是任食制, 但在結紮後擔心他任食會過度肥胖,
所以慢慢地建立起固定的吃飯習慣,
早上是5、6點一叫我就會去餵食,
(雖然也有幾次神經錯亂地3點半或4點就狂喵)
晚餐則是大概6點左右放飯...
差不多就是12小時左右吃一次主要的餐點....
中午如果有人在家, 看到人家吃會哀號, 就給一匙意思意思...

可是呢~ 我發現這小妞長越大真的越像豬耶!!
晚上6點多吃完晚餐後, 8、9點可能會再吃一點,
有時候會乖乖地吃掉未吃完的晚餐,
有時候則是會亂叫一通, 要貓僕人再去幫忙加飯...
結果今天晚上我回家後不久, 大概10點多左右,
因為她來不斷地摩摩, 所以給了一點貓乾乾,
11點多又跑來找我唉唉叫, 為了堵住他的嘴, 只好再給一點點,
沒想到....12點看人家在吃東西, 就又一直來哀號說要吃...

重點是...他的碗裡面還有東西喔!!  只是量很少很少~
就算有多一點他也絕對不吃, 一定要等到你加,
不管加幾顆飯, 他都甘願...  -___-|||
而且剛剛12點多受不了他的哀號而出去客廳,
(他會一直哀號得好像我虐待他一樣) 
我都還沒來得及拿出東西, 他哀號完就用手偷巴我的腳!!
我剛剛去洗澡前已經被他用手偷巴了, 竟然又來這招!!

所以剛剛就有點不爽地罵他, 氣死了!!
本來想給他吃零食的, 馬上改成3顆貓餅乾,
不是, 是5、6顆貓乾乾~ 
哼哼...看你還敢不敢偷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