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權力和界線的相關議題感觸頗深,
有許多可能原本出發點是善意的部份也因此破壞殆盡,
不過回頭來看, 最令人受不了的是官僚的氣息,
有只懂得在上位指使別人的, 有以為不管事就不會出事的,
還有那種接收到意見時, 只會急著詢問這樣到底會不會出事的...
讓我最好奇的是, 這些人的腦袋裡面到底裝啥??
沒有同理心我可以理解, 但...這樣思考事情...不會出事才有鬼吧?!

搞到最後真的讓人很意興闌珊,
不管是哪方面, 都讓我覺得好累,
如果單純的付出和做事情, 也一定得被污名化,
甚至冠上不屬於真實狀況的罪名,
應該以後再也沒有人想要這麼熱血地往前衝了~

有時候我的想法很直接,
但在這些經歷之後, 我可以肯定的是,
跟某些人打交道, 千萬不要只用直線式的思考來思考了...
就算他們說得再多麼冠冕堂皇, 最後可能死的還是自己...

至於權力鬥爭的部份, let it be..
我會做我能做的, 我會做我該做的,
然後...其他的...就莫再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