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的這一天是七夕情人節, 應該是要很開心的一天??!
我卻一早就被兩個小孩放鴿子,
害我整個早上不斷重複地出門回家出門回家出門回家,
對!! 一個早上.......我出門回家了3次!!
 
七點多起床原來是為了花一個半小時在騎車,
加上花25分鐘等待兩個孩子蹺課沒來學校,
加上花5分鐘聽兩個學校的老師和主任道歉賠不是,
還有....花10分鐘重複出門、回家、看電視、看書的動作....
不過, 正向地來看的話, 至少我今天有跟第3個小朋友見到面,
至少, 我不是一整個早上只有出門回家回家出門而已~
我的第三次出門還有發揮到功能呢!!!!!!!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不然我會為了白白浪費的3.5小時感到心痛不已....
 
然後呢??  談完了第三個小朋友後, 趕著吃完飯就又得出門去了...
下午恰巧有公會辦的研習活動,
可能是因為我第一次在公會的活動露臉吧?!
竟然被講師問說「你確定你是來參加這個活動的嗎??」
哇咧.....不然我是進來看戲的嗎???   ><
整整3個小時, 以為自己會體力不支打瞌睡, 還好有爭氣到...
或許是因為主題跟自己愛的有很大的相關性,
所以才能夠一路認真到底....不然我應該會直接昏倒給他看.... XD
 
3小時聽下來其實我只有一個好奇....
講師先生, 你有把這拿去做研究與發表文章嗎??
我倒是很好奇大老們怎麼看待這樣的研究內容....
呼.......想起幾年前口試被問得暈頭轉向....就讓我很無言.... /___\
但是實在是太不熟了, 我也不好意思直接提問這種東西,
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晚上和V雨中散步了好久才吃到晚餐,
今天很多店都因為情人節的關係, 沒有預約的還不能進去,
真是討厭......不想吃情人節大餐不行嗎??!
好險最後找到附近的一家小店有東西可吃,
不然就得淪落到吃7-11的命運.....(怒) 
 
今天還有個很有趣的收穫是...
以後如果我和V養狗, 要記得幫牠取名為雷米/蕾咪;
萬一可以養貓咪呢...要記得取名為蚵仔....
哇哈哈哈哈哈.....雷米狗與蚵仔貓........
問我為什麼嗎??  喔...這可就說來話長了....
想知道的再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