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的狀況下生病了  莫名其妙  突如其來的...
星期一晚上回到家  
看著安安的暱稱說她發燒卻不知道自己發燒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頭昏腦脹的 
以為自己想太多的同時...卻也不自主地感到似乎越來越不妙.....
 
腹痛 頭熱 身體冷 穿了三件衣服 裹上大棉被 卻怎麼都覺得不夠溫暖
還以為拉肚子就會好轉的
沒想到卻痛到在床上想要努力睡著也無濟於事....
就這樣滾來滾去地唉唉叫  哀嚎+假裝睡覺裝了許久...
拉也拉了  吐也吐了  連自己吃了啥都搞不清楚了
最後忍不住打電話找救兵  才終於得到了"濟眾水"以救命....
本以為下著雨又濕又冷的三更半夜  勢必得到旁邊北醫去掛急診的
呼  還好喝下了之後好像慢慢有發揮功效......
 
只是  這個奇怪的病毒真的還蠻驚人的
隔天還是呼呼大睡了一整天
全身都軟軟的  身體好像被外星人偷走了一樣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虛弱 連起身都覺得昏昏沉沉
最厲害的是  我居然整天幾乎都沒進食(只有中午吃了幾口粥)卻也不感覺餓ㄟ
再度吃了很強的傳家寶之後 一整天都在床上昏睡
 
還好現在漸漸地只剩下全身痠痛了.....
不過  為什麼從昨天晚上開始我就變成兔子啊??
嗚嗚嗚  我明明沒有偷看人家洗澡啊...........
本來眼睛癢  居然就開始紅腫  腫完現在繼續紅通通的....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老天爺你是想考驗我有多堅強嘛??
一下全身來個上吐下瀉的大病  一下又來個兔子變身記
ㄏㄥˋ...................
我偏要努力撐過去  我會在這次考上的!!!
證明我沒有那麼好打敗!!!!!  真是氣死我了~~~~~~~~~~~~~~~~~~~~~~
 
但是  話說回來 我昨天和今天都只吃粥ㄟ
今天晚上餓到好想打人啊~~~~~~~~~~~~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