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五天了...
Dear January, Are U Ready??
 
這張紙的確不能代表什麼
會做治療的不等於會唸書  會寫考卷的不一定會做治療
但是.............
沒有這張紙  妳卻什麼都不能做......
除非妳想被關或被罰錢......
 
或許是上次的失之交臂
我知道我的緊張不亞於之前的準備情況
或是該這麼說...那是一種對未知的成敗結果的恐懼.....
但是  我必須相信我自己
不  不是"必須"  我是這麼地深信著.....
語言的力量不容小覷......
 
怕什麼呢...沒什麼好怕的...
就算妳不擅長考試  妳還是有記憶力的
沒考過的過去就隨它去吧.........
Come On, Baby...
無論妳準備到哪個地步了...
就是向前飛吧.......
我相信  就算努力的程度不是100分  妳還是努力過了
把那60分展現出來就夠了...............
 
我一定會考上的
等著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