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超級星光大道的效應(? 可以這麼斷定嗎? ),
連最紅的BBS站--PTT也辦了一個PTT IDOL大賽...
隨著年紀的增長, 越來越清楚自己最強的強項並不在歌唱,
所以並沒有特別想要參加這樣的盛事....
 
在V幫slipa錄完要參賽的歌曲後,
一時興起地跟我說..可以比自創曲耶..那我們也來丟吧~
我才選了首慢歌創作寄了過去...
V堅持要挑一首ROCK風格的作品,
儘管我講了八百次「換別首歌」, V仍不為所動...
well, 他丟的是首唱得還不賴且編得很完整的歌曲,
但最後可能是評審不喜歡那樣的風格吧~ 
在該活動自行找的評審人員的篩選之下, V該首參賽作品成了最大的遺珠....
那天聽到DJ在節目中說著「我真是不知道為甚麼這首沒有入選?」
我們則在電腦的這頭拚命地點著頭說著「我也很想知道為甚麼....」
 
嗯..後來slipa在初賽中順利地敗部復活,
而我則是在無心插柳的情況下, 也順利地進到了複賽..
第二關的主題是要選擇自己最愛的一首歌,
我本來就是因為想要推薦自己的創作曲而參賽的,
當然就是再次丟了自己家的歌過去...
只是, 鑑於上次女生組的歌曲多半走甜美風格,
我左想右想後...就丟了一首Rock參賽...
 
播出的那天, 版上推文少得可以...
而且可以感受到大家對該首歌的編曲讚賞不已,
但對我的歌聲則是...哈哈...
我知道那首的副歌唱得很差, 
不過實在沒時間也沒力氣再去重新錄音..
反正最重要的就只是想要讓更多人聽到我們的歌,
就這樣而已..........................
 
參賽的當初, 我不曾懷抱什麼偉大的夢想,
現在能在130位參賽者中, 順利地晉級到複賽I的階段,
進到女生組的前8強, 已經是個很不錯的肯定了...
 
但接下來...如果沒有被淘汰的話,
每星期都需錄製一首符合當週主題的歌曲,
這對我來說, 似乎已經有點與當初的目的有點不同;
更重要的是...我的時間和體力在工作之餘,
若要再多花點心思來錄製歌曲, 也有點不勝負荷了...
 
所以呢....我正在認真地考慮主動退出比賽..
這是一種有點微妙的心情,
想要堅持地留下來(雖然這也需要別人投票給我, 讓我不被淘汰才行)..
但也很想要主動地放棄...
嗯  再讓我想想吧~ 
 
對Ptt Idol大賽這個活動有興趣的人,
可以上Ptt Action版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