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很驚人地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後,
隔天滿檔的工作外, 我再度挑戰了另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車主要用車的關係,
我在星期四一整天的工作結束後,
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 還是只能再次將小紅車開上路..
沒錯, 我工作既然是一整天,
我開車的時間當然就是晚上囉...
晚上開車&開高速公路!!! 
嗯  這在我腦海中是個非常可怕的事情...
 
所以, 當我發現除了這樣做之外, 別無他法的同時,
我的心也開始感到驚慌失措了起來....
還好, 最後V向搭檔告假, 捨命陪君子地當了我的第一位實戰乘客...
一路上V沒有說什麼很害怕或很恐怖之類的話,
但可以看得出來他對我的駕駛技術實在不怎麼放心..
哈哈...感謝你啦~ 
雖然請你來幫忙這麼恐怖的事情, 實在有點壞心,
不過有一個人坐在旁邊的感覺真的安心許多...
 
最後花了一小時的時間,
總算順利地把車還到車主身邊,
看著它安然無恙地回家了, 想必車主也開心得很吧~  哈哈~
 
回想這兩天的開車經驗, 其實還蠻像歷險記的,
成功地克服了自己所害怕的事情,
但也發現有許多事情還要實戰經驗的學習,
希望就像Y說的, 我的那些細胞可以讓我變成一個高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